Search This Blog

Friday, August 16, 2013

About me: 20,000 Viewership (There's)Something unpredictable, but at the end is right

Green Day: Good Riddance(Time of Your Life)

上個月不知不覺地已經到達造訪人次20,000人, 我大概看了一下文章內容的閱讀人數,大部分的人是被棒球文吸引進來的,而棒球以外的其他文章就要看運氣是否能夠得到讀者青睞了.

除了寫新的東西外,我也有點時間看看過去寫的東西, 發現自己過去的錯誤也是個很有意思的過程. 很多文章在成文當下並沒有想太多,但是重新review發現自己倒是在很多地方都有改善的空間. 

今天剛好有朋友提到認識10年了,分享了這首歌給我.我們當初踏上旅程的時候都沒有想過那是一段這麼愉快的時光,而十年了, 我們分散在世界上各個不同的角落, 也還透過不同的媒介互相保持聯繫,分享生活.

棒球佔上生活中這麼大的一部分是我沒有預料到的, 我現在的生活也是. 一開始命名這個blog的時候還不認識這首歌,今天一聽還真的是巧合地剛好.


人生都有些浪漫的元素. 不管是不是喜歡冒險的人,都會主動被動的暴露在一些做決定當下無法預測的"瘋狂"裡. 我一路走來渴求著透過統計性質,抓準可能預測的方向,事實上我們還得面對很多不能預測的未來事件, 也不太清楚接下來的會是甚麼.

"There's something unpredictable, but at the end is right" 
(我們)慢慢走下去. We will see what is waiting for us "at the end"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假想情境:Omicron已在歐洲 (?)

  這是荷蘭疫情開始後,病房住院狀態:從這樣的變化,有沒有新型變體已經在歐陸的可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