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About me: Ground zero, the inception of a Blog: share, collect, and move on.

開始新的blog的想法很久,但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。

心頭認為我需要專注在自己現實的責任上, 而不是開一個新的Blog來分散我的注意力,越來越多的想法累積, 透過互動或者是自我對話的方式似乎成為我前進的主要動力時,我相信開啟一個新的blog是我前進的動力,而不是阻力

撰寫的內容會在三個部分: 經濟, 足球, 跟自己. 也符合blog的名稱: "Those unpredictable"

Enjoy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假想情境:Omicron已在歐洲 (?)

  這是荷蘭疫情開始後,病房住院狀態:從這樣的變化,有沒有新型變體已經在歐陸的可能?